“我有一个有趣的梗,我决定拿我喜欢的CP写一写”

名字

“万尼亚。”
"Да"
“万尼亚。”
“什么事小耀?”
“万尼亚,万尼亚,万尼亚。”

王耀很喜欢这么叫伊万,这是两人关系最直接的证明。当别人叫他“伊万”、“布拉金斯基”时,他却可以称他为“我的万尼亚”,这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专属称呼。
可是今天王耀不太开心,虽然他竭力不要表现的太明显,但他的恋人还是敏感地察觉到他的状态不对。
“怎么了小耀?”
“你告诉我,你和你上司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
“就是上司和国家的关系啊。”
“那为什么他也叫你万尼亚?”王耀满脸委屈。
伊万笑了:“我和他是纯洁的男男关系,”接着在王耀唇上点下一吻,“和你是不纯洁的男男关系。”
“万尼亚只是我的小称,普通同事也可以这样称呼我的。如果你想叫的更亲密些,”伊万微微一笑:“可以叫我万涅奇卡。”
王耀的脸色终于好起来:“那,再没有其他人这样叫你了吧?”
伊万的微笑僵住了,他想起来他的姐姐也是这样称呼他的,可不能再惹王耀不高兴了。
“你也可以叫我万纽申卡,”他不动声色地说:“或者万纽沙,还有其他上百个名字随意挑选,绝对不会有人跟你重复的。”
“这样听起来就像有一百个万尼亚一样,”王耀笑了起来:“我拥有一百个你,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。”


------
虽然只写甜文但是这满满的恋爱泡泡是第一次啊,恥ずかしい(*/ω\*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万卢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