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有一个有趣的梗,我决定拿我喜欢的CP写一写”

爱狗贼(四)

第二天我是怀着复杂的心情去见王耀的,我该怎么回复?“你是个好人,不过我觉得我们发展太快了”还是“让我们先从朋友开始慢慢来吧”?我打了一路的腹稿,但是在见到王耀的瞬间觉得什么都用不着说了。他看起来和平常没什么两样,也没有提起昨天的事,我暗暗松了一口气。

“对了,这个给你!”他突然兴奋地翻起背包。我一下子又紧张起来,是礼物吗?那我要不要接受?接受之后要不要回赠?该回赠什么呢?就在我纠结时王耀递过来一个袋子,我打开外面的塑料袋,是一个彩色塑料盒,盒盖是史努比的脸。

“很可爱吧,我专门挑的。”他得意地说,然后又催促我打开盖子。

希望不是玫瑰之类的,我暗暗祈祷。让我吃惊的是里面没有玫瑰或者别的什么花,而是金黄的肉块,还搭配着胡萝卜和西兰花。

“我已经吃过早饭了。”

“这不是给你的,”王耀白了我一眼:“这是给安娜的。”

他把饭盒放在地上,安娜很快凑了过来,谨慎地闻了闻,又围着饭盒转了两圈,终于抵挡不住香味的诱惑大口吃起来。

“我昨天买了新鲜的牛肉和三文鱼,为了改善口感用了水煎法,还有不能给只给安娜吃肉,为了营养平衡也要给它吃蔬菜……”

王耀滔滔不绝地讲着,后面还说了什么我都没听进去,我只看到安娜吃的很香,嗯,非常香。

“这个狗饭人也能吃吗?”我听到自己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。

王耀鄙视地看了我一眼:“你打算跟自己的宠物抢食吃?”

我十分窘迫:“没有,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

他只是摆摆手,然而第二天他递给我两个饭盒。史努比那个无疑是安娜的,切布拉什卡的这个是……?

“这个是给你的,”他摸摸鼻子:“省得你忍不住抢安娜的。”

不得不说王耀的手艺真的非常厉害,我狼吞虎咽,几乎和安娜同时吃完。把饭盒还给王耀后我心满意足地擦了擦嘴。

“你身上什么味道?好香。”

他一把推开我。“不要像给狗一样在我身上闻来闻去。不对,你不是狗,是狗熊,大狗熊。”他笑了起来:“我以后干脆就叫你大狗熊算了。”

只有亲密的朋友之间才会起外号吧?我的心里突然暖洋洋的,我把围巾稍微往上拽了一点。

“那个,小耀?”

“什么?”他正低头整理饭盒。

“谢谢你,改天我请你吃饭吧。”

“还是算了,外面哪家馆子都没我做的好吃。”

他依旧没抬头,但是我的目的达到了,他很自然地接受了“小耀”这个称呼,以后我们就可以用只属于对方的绰号相互称呼了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5 )

© 百万卢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