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有一个有趣的梗,我决定拿我喜欢的CP写一写”

爱狗贼(五)

然而我的“友谊早餐”并没有享受多久,雨季来临了。休息日一整天都困在家里让我异常烦闷,我想看看书,可眼睛总在那几行扫来扫去,什么也读不进去。合上书打开音响打算听听音乐,却又嫌外面的雨声太吵。我像只困兽一样在房间里转来转去,总觉得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没做,却想不起来到底是什么。接下来的两天更加糟糕,我的工作总是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差错,往常我可不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。我的脸色大概和外面的天气一样阴沉,托里斯他们都绕着走。安娜的状态也不正常,它总是用前爪扒着门想要出去,吃东西也没什么胃口。我特地给它开了罐头,它也只是闻了闻,勉强吃两口就走开了。

往年雨季它不是这样的,我也不是。我总是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光,雨天我可以躲在家里一整天都不出门,在昏暗的房间里只开一盏台灯,看书或者听音乐,有时写写日记,总之做我喜欢的事情。自由自在,不受打扰。而现在,我竟然开始觉得孤独起来。不大的房间突然显得冷清,即使把所有的灯打开把电视的音量调大也掩盖不了一个事实:这个房子里只有我一个人。我想要一个亲密的朋友,不,也许是更多,我想要一个爱人。这个想法把我吓了一跳,可是仍阻挡不了我继续设想下去:我想要和他一起看一本书,一起讨论书中的内容和对情节的理解。或者干脆什么也不说,两个人窝在沙发里,紧紧地靠着对方,闭上眼睛静静地听音乐。只要有他在,无论做什么都好。我明白了,我并不是不再喜欢做这些事,而是希望有个人和我一起做。我闭上眼睛,那些想象中的场景渐渐清晰,我看到了那个一直陪在我身边的面孔:是王耀。心里的某个地方突然豁然开朗,一直以来的烦闷终于得到了解答:我想,我是喜欢上小耀了。

得到这个答案后我的心情突然好了很多,等雨停了就去找他!我绕着沙发转圈,一边背着想好的表白台词,竭力想说的更流畅些。那天晚上我激动的久久不能入睡,想象了无数种表白时的情景,真希望白天快点到来。就在我从甜蜜恋爱畅想到求婚成功时,客厅里突然传来一阵陌生的响动。我没有多想,冲出卧室打开了灯。房子里出现了一个最不可能出现的人:是小耀。他手足无措地站在客厅中间,脸红红的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安娜少见地兴奋地摇着尾巴,亲昵地蹭着他的腿。当时我并不知道,他接下来的话完全改变了我今后的生活。


------

露熊你真的就没想过会有被拒绝的可能吗

这部分没啥具体情节写的我好艰难

终于马上要进入正片了!ヽ(゚∀゚)ノ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4 )

© 百万卢布 | Powered by LOFTER